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在荆州调研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9

5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在荆州调研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返乡创业以及“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共同缔造理念,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提升、返乡创业环境优化,为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献计出力。

张维国深入荆州大学城、荆州古城、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沙市区锣场镇长湖村、锣山书院,江陵县白马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市镇青山猎云居、荆州市泰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铁牛智慧健身中心等地,详细查看公共文化服务建设、阵地管理、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等情况。他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问需解难,推动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一线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张维国来到荆州智谷、沙市区迎喜门社区零工驿站、佳海义乌返乡创业园,江陵县返乡创业园,与返乡创业者深入交流,了解创业园区建设和返乡创业就业情况。他强调,要发挥政协委员企业家和返乡能人作用,大力发展“能人经济”,通过完善政策体系、提高培训力度等举措,持续优化返乡创业环境。

在松滋市王家桥镇龙王井村、关洲村、王家桥社区,张维国详细了解“滋”政议事·关洲议室运行以及“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融入“五共”的新方法、新机制、新实践,进一步完善协商平台,推动委员下沉、协商触角下延,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斌武,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文史委主任田传章,荆州区、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裴蜀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