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宗彪带队赴市政协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1

512日,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带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松滋市万家乡雷井口村调研。刘宗彪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村古渡口文化广场、赤松茸食用菌菇种植基地、村级公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

刘宗彪对雷井口村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发展始终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要盯紧产业发展,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民生活富裕。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争取项目支持。要突出重点,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立足区位特点和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补齐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吸引更多村民回乡创业,不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志东参加调研。(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