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打造“荆州大米”品牌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8

525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领农业界别部分委员先后赴江陵县、石首市等地,就 “打造‘荆州大米’品牌,助力江汉平原粮食产业安全带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秦市优质粮食示范区、华顺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天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团山寺镇鸭蛙稻示范区、四生水稻种植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市水稻品种选育、基地建设、企业培育、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打造“荆州大米”品牌开展讨论交流,提出具体建议。

万江平强调,如何整合资源打造“荆州大米”品牌,让产品附加值更高,是我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现实需要,对扎实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调研把最客观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深入研究探讨,提出更多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市农业局、江陵县政协、石首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