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12 16:44

  10月30日,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公安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荆轲,县政协副主席周金平、阳洋、陶宏军、刘信科,秘书长刘明洋、县政协常委及各联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安县政府《2020年元-9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机关机构调整的通报》、公安县政协第十届委员调整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政协各联络组负责人名单等。

  会议就《让“产粮大县”的“公安大米”重新再出发》《有效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加强物业企业监督管理 促进和谐平安小区建设》三个课题调研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与会委员围绕调研课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各自界别和行业领域发表了审议意见,对调研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阳洋安排部署了公安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督办视察活动和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聆听了由公安县委党校副校长高芳所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吴钧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