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11 16:29

  10月15日上午,沙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沙市区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廉政教育展览。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历史廉吏故事、当代案例纪实、违纪心理分析、贪官痛心忏悔的过程中,进一步净化了思想,激发了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沙市区政协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