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联系村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11 16:26

  9月29日,沙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区政协主席郑林的带领下,来到政协机关扶贫联系村岑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郑林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和岑河村的村情村况介绍,共同探讨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特别是对于一户一人完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贫困户和两户存在返贫风险的贫困户,研究了具体解决办法,确保今年底全村贫困户稳定脱贫。

  郑林强调:一是思想上不能放松。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对省、市检查提出的问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松劲,确保年度交出满意答卷。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重点。要把边缘户、易返贫的贫困户作为工作重点,确保其按期脱贫。三是坚持完成规定动作。要按照扶贫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工作任务。四是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利用镇郊村优势,大力发展村级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同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尽快完成村办公场所的修建,建设好村容村貌。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