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视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06 17:02

11月4日,沙市区政协主席郑林带队视察沙市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沙市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覃相海、原张伟、白卉,副区长侯亭亭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市区卫健局、沙市区人民医院、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防疫医疗物资储备,以及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基础建设和硬件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现状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沙市区卫健局汇报了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当前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侯亭亭表示,将虚心听取此次区政协视察中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完善体系上见成效,在加强整改上见真章,促进沙市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郑林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改善基层医疗机构的软硬件设施,提升基层卫生服务功能,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底基础,构建医防结合的卫生服务体系。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全区实际针对性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防疫医疗物资的储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治理能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注重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培养,全面提高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