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08 17:09

11月6日上午,沙市区政协主席郑林带队视察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沙市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朱向东、覃相海、原张伟、白卉,沙市区副区长刘俊平参加视察。

郑林一行先后来到崇文街道公园社区津湖花园片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片区、立新街道荆沙河社区共青路西片区,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道路破除、自来水管网、污水管网、停车场、绿化带、道路建设等施工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小区改造规模、涉及居民户数、完工时间,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沙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区领导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郑林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违章建筑要应拆尽拆,场地规划要因地制宜,标段工程要保证质量,小区物业要合理规范。要做深做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了解居民意愿,尽可能满足居民合理需求,对于不合理诉求,要做好解释工作;做好居民和施工方的沟通交流,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充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出行。要抢时间、促进度,各标段施工方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包片领导及住建部门要做好督促工作,力争在春节前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让居民群众亮亮堂堂、干干净净过一个祥和春节。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