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召开“社区建设和治理”界别协商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08 17:11

11月6日,洪湖市政协召开“社区建设和治理”界别协商会。洪湖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洪湖市副市长熊瑛及社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副主席叶家学、胡纯玉、陈峰、余成,秘书长刘世军参加。

在听取洪湖新堤城区社区治理情况汇报后,市政协委员分别从人才队伍培养、红色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区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熊瑛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的发言。她强调,要充分肯定洪湖市在社区治理方面所做出的成效,要高度重视目前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合力攻坚切实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邹贤林指出,社区治理是社会治理的基础,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共识,准确把握社区治理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强弱项、补短板,让老百姓安居乐业。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更加完善社区治理体制机制。要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的主导作用、街道区办主体作用、社区居民的主动作用,形成人人支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市政协要充分吸收调研成果和此次协商成果,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迅速形成高质量的专题协商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着力促进协商成果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