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5

11月10日,石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石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成先军主持学习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的提法和理论亮点;学习活动中大家就如何推动石首政协工作及石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石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石首市政协机关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扎实搞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中心工作,为石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