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立足“六个高”发展思路 着力推进松滋鸡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0

4月7日下午,松滋市松滋鸡产业推进会召开。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市政协副主席尤国成等参加会议。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汇报发言,全面介绍松滋鸡产业推进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据悉,2021年3月,松滋市商务局带队到京东总部洽谈与沟通后,京东高层对松滋鸡一致看好,信心满满,并做了充足的功课,与市政府松滋鸡产业五年规划高度契合,有望实现双赢目标。各部门虽然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松滋鸡”产业发展效果仍不尽人意,存在产业龙头不够强大、产业体系不够完善、产业联合不够紧密的“产业三不够问题”。

松滋市政协副主席尤国成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抓推进,遵循产业发展规律;二是要明确职责抓推进,做到部门背书责任上肩;三是破解问题抓推进,着力解决种源培育、市场监管、销售平台建设等问题。

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已下定决心大力发展松滋鸡产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树牢全产业链发展思维,树起松滋鸡大品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部门协作、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对相关企业扶持力度,解决企业发展壮大的堵点、难点、痛点。要进一步加大向上争资力度,各部门特别是农业农村、商务部门一定要研究透政策,增强跑办的针对性。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着力打造家禽强市,营造全社会支持松滋鸡发展的良好氛围,立足“六个高”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高质量种源体系、高质量经营体系、高质量市场体系、高质量融资体系、高质量保障体系、高质量组织体系,全力推动松滋鸡产业高质量发展。(松滋市政协办 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