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惠企恳谈助发展 把脉问诊出实招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2

4月8日下午,松滋市召开科大擎天超越有限公司惠企政策落地恳谈会。松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宗阳,市政协副主席佘金华等出席恳谈会。

据悉,安徽科大擎天超越华中智慧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以立足松滋,面向荆州、湖北,放眼中部地区为总体目标,致力于推进“安全可靠”设备制造、适配认证、项目推广,基于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智慧城项目,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数字产业集群,推动松滋市、荆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企业前期反映的政策需求问题,松滋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覃章艳一一进行了解读,重点对PC采购量、云服务采购额、生产线落地补贴、研究院(适配中心)运营补贴、企业税收贡献奖励、办公用房支持等6大类惠企政策进行了意见交换。   

在座谈交流中,山东浪潮超越数控集团副总裁程良明、山东浪潮产业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隋凤鹏等7名企业代表敞开心扉,畅谈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市场需求、人工费材料费、税务发票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解惑答疑。针对企业临时办公用房问题,松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现场协调解决。会上还向企业派驻了一名企业“秘书”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安心“扎营”。

松滋市政协办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当好服务员,开展精准贴心服务,分类梳理、分层分级推进问题解决,助推惠企政策落地,助推企业顺利投产达效。(松滋市政协办 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