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4-27 21:18

4月23日,公安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夏光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万林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县领导王君、沈向荣、梁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共公安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公安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中共公安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相关说明。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对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新发展阶段,继承光荣传统,发挥优势作用,为公安“十四五”期间跨越赶超、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夏光宏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基本方位、精准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切实履行职责,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发展大局,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发力点,紧盯“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打造宜居、利居、乐居之城、“511”产业体系延链强链补链、“五星创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谋事、勤勉做事、用心成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汇聚发展动能;委员要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夯实工作基础,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中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加快建设“四个公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就抓好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政协两支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公安县政协各副主席,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各联络组负责人,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公安县政协 吴钧璞 )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