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突出“三专”筑牢“三心”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1

830日,松滋市政协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沈先武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领学了《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活动方案》《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关于4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围猎——行贿者说》。

松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文慧参加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思想要格外清醒。深刻认识思想破冰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的现实需要。坚决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标准质量、进取精神、服务意识、工作作风七方面“破冰突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真正把思想之源固牢、信仰之根立稳、方向定位把准,特色要更加鲜明。发挥政协优势,突出“专”的特色。深入调查研究,提高“专”的质量。强化自身建设,夯实“专”的基础。专出一批站得高、看得远、谋得准、用得上的协商成果,释放政协制度优势。效果要切实凸显。紧扣市委“双冲刺”目标任务,潜心参政、务实议政、理性问政、专心资政,确保党的主张、市委意图、群众意愿的高度契合。以思想破冰激发初心、永葆恒心、筑牢同心,最大限度地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识共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凝心聚力。

松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军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