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7

115日,石首市政协召开九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石首市政协主席成先军,副市长姚周岸,副主席张世城、周小清、高勇、李长清、王梅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通报提案工作办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十届市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协商通过了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石首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邀请人员范围(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安排部署了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前的提案工作。

会议指出,专班人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确保会议材料的高质量;要落实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合法严密、紧凑有序、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巩固委员履职平台。

会议要求,新任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要迅速进入角色,扎扎实实组织委员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认真组织委员准时参加会议,时刻以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务实地推动政协工作,维护政协组织良好形象,同心协力为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张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