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2-23 08:37

1218日,沙市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俊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罗华伟,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原张伟、陈丹、黄望星、常自松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奋力开启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新征程》《加强委员能力建设,提高履职现代化水平》《政协提案工作基本知识及平台操作》等内容,对政协委员进行了培训。

刘俊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充分认识注重学习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提升履职成效的现实选择,是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抓手。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大力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增强政治使命感。保持政治定力,发扬奉献精神,展现良好形象,严守学习纪律,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沙市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