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召开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预备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4

1224日,沙市区政协召开出席荆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预备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俊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罗华伟,副区长侯亭亭,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黄望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荆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提案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出席这次大会的特殊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建言献策。履职要实,提高履职本领,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纪律要守,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会风。形象要好,珍惜荣誉、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履职出彩,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沙市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