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5

1223日,监利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监利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和平,市政协副主席宋耀明、李鹏、杨文洁、张剑、孙艳,市政协秘书长张文辉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韩美群教授从六中全会及《决议》的背景和意义、《决议》总体逻辑和整体框架、《决议》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建议和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政协常委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廖和平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本次学习辅导为契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宝贵历史经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他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政协常委会工作水平,提高决策水平、注重合作共事、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建言献策,为监利加快建成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高水平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