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体育产业发展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5-18 22:16

5月16日,石首市政协在湖北绿城体育有限公司召开石首市体育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为全力推动石首市体育产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石首市政协主席王梦力,副主席姚周岸参加会议。石首市体育产业企业家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协商会。

会上,绿城体育、格林斯柏体育西普体艺等8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存在主要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畅所欲言。同时,石首经济开发区、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科经局等部门结合自身职责现场一一作了回应。

近年来,石首市积极践行“体育+产业+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模式,努力推进体育设施全覆盖,促进体育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创新打造石首华中体育产业园,入驻体育设施、体育器材、体育用品等生产企业。2020年,石首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目前,石首华中体育产业园已成为全省体育产品制造企业最集中的园区。(张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