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部署推进“招商引资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5-18 22:17

5月1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沙市区政协组织90多名企业家委员开展招商引资培训。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刘俊平,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陈丹、黄望星、常自松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沙市的投资优势、主导产业、园区平台及市区两级投资优惠政策。同时,对区重点招引方向和有效项目信息认定要素做了详细讲解。

刘俊平对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审时度势、应时顺势,提高站位谋新局。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八个依托”,强力助推工作开展。要积极作为,担当有为,笃行不怠履新职。政协委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和“监督员”。要充分利用出席会议、参加活动、外出考察等时机,积极宣传沙市。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督促干部依法行政、履职为民。要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开拓创新谱新篇。区招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为政协委员创造良好条件,政协机关要为政协委员做好强大后勤保障。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创新形式,将招商引资融入日常,做到“脑里有沙市、时刻在招商”,以赶考者的姿态,为助推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