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8

621日,公安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启动会议在县政协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领导、各委室主任,16个乡镇分管便民服务中心班子成员,24家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20名民主监督员参会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常委、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金海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张孝桂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安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民主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方勇强调,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县委书记亲自出题,县政协务必全力以赴交出满意答卷。一要紧扣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聚合力,二要善用政协之举,建言献策解难题,三要发挥独特优势,整合力量促发展,四要守牢纪律红线,勇于担当求实效。

会议还对20名民主监督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龚云飘)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