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调研“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5

712日,沙市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一行深入委员企业湖北万福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点围绕该企业“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展开调研。

覃相海一行查看了“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现场,与委员就“政协委员之家”的功能定位、创建标准、履职内容等多方面创建细节进行了探讨,并对建设现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合理化的指导意见。覃相海说,“政协委员之家”作为广大委员学习交流的阵地、协商议政的平台,是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以“不求数量求质量”为标准,潜心研究“政协委员之家”创建标准,深入思考如何利用“政协委员之家”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不遗余力打造一批精品“政协委员之家”。要以建设“四有好平台”为目标,拔高我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致力打造出学习交流好平台、协商议政好平台、凝聚共识好平台、展现风采好平台,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政协委员之家”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