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17 19:51

713日,洪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会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把握新要求,增新动力。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定位和省党代会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目标、新路径,一定要开阔思路,在理念上及时更新保持一致。要常学常新,原原本本通读原文,原汁原味掌握湖北发展的目标要求、战略定位。二是聚焦政协主责,运用新思维,开启新格局。要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更大力度开展好“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将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运用读书活动搭建的平台和委员读书阵地,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作用,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做好结合文章,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将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协商在一线”、提案办理督办指导、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等工作紧密结合,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服务中心,展现新时代基层政协作为。(卢秋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