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江陵县政协开展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8

721日至22日,江陵县政协副主席陈明宇、李静、王强、姚巍、余丽分别带队对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县政协视察组组织提案人实地查看了“平安巷(内荆河)城区征收拆迁后环境整治”、“城区断头路修复”、“临港新城小区关于规范小区物业管理”、“郝穴小学校园诗词文化教育建设”等提案办理现场,并同提案主办单位开展座谈,活动结束后将视察情况向全县进行了通报。

视察组指出,政协提案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从事实出发,力争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委员满意、让群众受益;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和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听取委员的初衷本意和意见建议,确保提案的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均达100%;要严格办理程序,保证办理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在831日前做好办理答复,提案办理结果公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李梓谦)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