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政协委员有作为 小区居民得实惠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6 15:34

726日,洪湖市同益小区居民张小琼等几个住户代表为感谢帮助改造小区下水管网的市政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政协委员有作为,小区居民得实惠”的锦旗送到市市政公司并竖起大拇指赞许说:“我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们还有可能继续蹚深水”。市政协科技界委员、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敖军接过锦旗也激动不已:“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洪湖市政协开展委员“协商在一线”履职尽责的可喜画面。经过政协委员的协商努力,同益小区的住户从此可以在大雨倾盆的情况下,自由地出入小区了,再也不需要穿深胶雨鞋蹚水了。

同益小区始现有住户100多户,20年前,由于开发商经济纠纷,小区物业处于无人管理状态,各种问题层出不穷,无人问津,业主们怨声载道。特别是小区地势东高西低,位于第四栋的地段比小区大门区域低很多,每到下大雨时,下水的水路不通,积水深达40厘米,业主出入十分困难,这种涉水现象维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从前年开始,小区居民多次反映要求解决雨天出行之痛问题,多方求支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去年年底市政协换届后,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积极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参加政协委员“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活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提上议事日程。

6月中旬,得知此事之后,市政协委员敖军多次到小区积水现场认真分析研究,统筹协调安排工作专班拿出解决积水处置方案,并在三天内敲定。在市政工程的大力扶持下,同益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终于在620日开工了,政协委员刘建军也积极参与在施工过程各类问题的协调解决。工人们顶烈日,冒酷署,昼夜奋战,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施工,到7月中旬这个困绕了同益小区部分住户多年的积水问题终于得到有效解决。(卢秋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