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组织市区委员联动 助推 “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6 15:37

722日,沙市区政协围绕“推进‘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沙市区政协副主席黄望星,区政协相关委室、市区部分委员,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沙市区政协一行实地调研了区妇幼保健院和观音垱中心卫生院,重点对两院的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出生缺陷防治中心、两癌筛查防治中心和心脑血管防治站等“323”重要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沙市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沙市区“323”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就“323”行动开展以来产生的困难及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区两级政协委员针对“323”行动中的问题逐一协商,结合具备的医学知识或者自身行业特点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浓厚。

黄望星对沙市区推进“323”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说,“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精密制定工作方案,涵盖攻坚行动中的各类疾病,并详细制定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解清单,在攻坚体系的建立上用足了心。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323”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靶向发力,突出疾病预防、强化人才培养、加强技术支撑。要发动各方参与,形成攻坚合力,坚持政府部门一盘棋,市区政协共同搭台,家庭、个人积极参与,促进沙市区“323”攻坚行动更好更快发展。(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