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政协:爱心路灯照亮丰收路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19

726日,监利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到柘木乡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柘木乡丰收村送来了期盼已久的“礼物”。

经过委员们前期下基层走访,了解到丰收村是监利市乡村振兴示范村,村里主要产业为稻虾种养,因部分路段常年没有路灯,不仅村民夜间出行不便,而且时有偷盗小龙虾事件发生,村民们对安装路灯期盼已久,但因村级资金有限,一直未能解决。

在多次调研后,监利市政协工商联的爱心委员们协商决定,资助该村安装太阳能路灯,工商联爱心委员黄伟、朱元翘等10位委员慷慨捐赠,共同出资七万多元,为村民点亮回家的路。

路灯安装以后,咱们晚上出行就方便多啦,以后我们再也不用‘抹黑’出门了……”看着一盏盏太阳能路灯正有序的安装“上线”,围观的群众乐不拢嘴。路灯的安装不仅为出行人员提供了便利,更让丰收村的群众多了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地方。(刘李 李劲龙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