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主席王梦力走访联系企业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20

石首市政协主席王梦力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726日,石首市政协主席王梦力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帮助排忧解难。

王梦力先后走访了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师傅卤味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各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请求进行讨论,“因企施策”给与建议和答复。

王梦力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立足企业实际,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行业内部的联系合作,主动适应疫情冲击下的环境变化。同时强调,企业帮扶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对接市场主体,设身处地从企业角度想问题,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上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曾俊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