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荆州区政协主席路明到村居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31 10:27

729日,荆州区政协主席路明到城南高新园学堂洲社区、八岭山镇石马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在城南高新园学堂洲社区,路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在八岭山镇石马村,组织召开了村“两委”座谈会,听取了该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村级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随后他来到脱贫户邹道巧家中,仔细询问了其家庭基本情况,现场协商其子女务工就业问题,并送去了慰问金。

路明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是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任务,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切实落实好“六个一”活动。要发挥委员作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组织引导政协委员深入村居、企业、群众,察民情、诉民意、办实事,切实落实好“三个一”活动。

要突出协商建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的焦点、社会治理的难点,以身边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深化专题协商、监督协商、“协商在一线”、视察调研等工作,助力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荆州区政协办公室、城南高新园、八岭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田蕾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