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调研村(社区)文明道德标杆选树情况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9-28 08:29

为推动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921日和23日,石首市政协副席陈清带队调研石首市村(社区)文明道德标杆选树情况。

调研组将《打造全市村(社区)文明道德标杆》的提案石首市开展的“十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相结合,先后到8个乡镇办区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村社区)“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情况和培育先进典型领文明风尚工作进展情况

陈清指出,各乡镇办区“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但依然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不能有效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等问题。要提高认识、统思想,学习先进村、社区经验,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推动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星级文民户创建与共同缔造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评选方案,充分发动群众,推选出群众身边真正的先进代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全社会向标杆看齐,塑造良好道德风尚,提升思想道德素质,焕发新时代乡村精神文明新气象。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