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为“甘辉芳委员工作室”授牌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9-29 22:04

923日,公安县政协主席陈万林一行来到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为甘辉芳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

县政协成立甘辉芳委员工作室,赋予我荣誉感、归属感,我也更加有责任感、使命感。我将结合委员工作室职责,发挥蓝丝带志愿协会力量,认真履职,服务社会。”甘辉芳委员激动地说。

甘辉芳委员作为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带领志愿者们成立应急救援大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六人车队”不畏生死勇敢逆行保障群众生活所需,连续三年对三百多名困难儿童进行帮扶,实践中创建的“党建+公益”“四个一”“学校+家庭+协会”“自强学堂”等公益模式,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授牌后,她将进一步融合委员工作室、车胤助学基金会和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力量,为身边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龚云飘)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