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0-30 16:15

1027日,洪湖市政协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分享学习体会。洪湖市政协副主席陈峰、熊瑛参加会议。

会上,八名界别召集人、政协委员结合履职实践,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畅谈奋进新时代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思考和体会。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履职尽责。

陈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把握其核心要义。坚定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开启新时代洪湖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论述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市委领导,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为抓手,坚持融入基层治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依靠群众,务实履职。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新理论、新思想、新成果第一时间传播到委员、群众中去,掀起政协系统大学习热潮。(叶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