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0-30 16:16

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1027日召开的松滋市政协党组主席联席(扩大)会议上,松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敦浩就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连日来,松滋市政协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主席联席(扩大)会议等系列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湖北省政协、荆州市政协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唐敦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先学一步、委室主任要深学一层、机关党员要学深悟透。要坚持以上率下,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的研讨活动,撰写学习心得并作分享交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要在“走访委员 督办重点工作”活动中,向全市政协委员进行广泛解读和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委员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科学谋划2023年协商议题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课题,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履职实践、推动工作创新。

松滋市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及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