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凝聚“教育双减”共识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0-30 16:17

1026日,洪湖市政协组织委员围绕“教育双减”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洪湖市政协副主席陈峰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教育界专家、老师和家长代表参加。

针对洪湖市贯彻落实“教育双减”政策,围绕打造有声有色教育、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深化考试评价改革、形成育人合力等方面,教育界8名专家、政协委员在委员大讲堂上,分享了教育经验、具体举措,并提出了对策建议。专家和委员们还结合洪湖实际,就“双减”政策下,如何提质增效、教育配套、素质培养、心理健康等与众多家长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家长开出了家校教育合力的“习惯、态度、兴趣、信心”八字“良药”。大家认为,家校教育协同联动是落实“双减”要求的必经之路。政协举办此次活动,搭建了家校携手,共话“双减”的平台,非常有意义。(刘镇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