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容城镇政协联络组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06 14:01

1031日,监利市容城镇政协联络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以“文化老街新华一巷提档升级”为主题的“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监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剑参加并指导活动。

在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委员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张剑对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委员前往茶庵社区新华一巷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政协委员们来到新华一巷,实地走访文化广场,了解街巷现状。随后,在茶庵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一线协商工作会。(刘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