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开展提案双向评议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9

118日,洪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峰主持召开洪湖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开展提案质效民主双向评议工作。洪湖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刚,洪湖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等9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听取了副市长何刚关于洪湖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以及9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本次常委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涉及防洪工程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交通隐患整治、校园饮食安全等九件重点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了现场双向评议。

陈峰指出,开展提案“双向评议”工作是洪湖政协履行职能的创新举措,是推动提办双方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一种有效方式。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常委们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持续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以提案工作为抓手,聚焦老百姓身边事,不断完善双向评议办法,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洪湖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常委们要带头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注重提高集体提案、委员联名提案比重,高质量谋划好筹备好全会工作。

洪湖市政协副主席熊瑛、余成、白振华、张春辉,秘书长刘世军参加会议。(刘镇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