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市长聂良平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2

119日,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夯实农村基础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和《关于凝心聚力加快打造监利生态铝产业集群的提案》。监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和平参加督办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视察了红城中学以及南桂铝业、龙涛铝业生产车间,了解学校工作开展及企业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督办会议。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教育局、市科经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随后,提案人和承办单位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政协委员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聂良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以提案办理助推政府重点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快推动提案办理效率及满意度提升,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提质见效;要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明年提案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人民为中心的角度提升提案标准,助力推动监利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廖和平表示,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认真总结提案办理工作成效,以提案办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监利市副市长俞亮、吕梁彬,监利市政协副主席宋耀明、孙艳参加活动。(刘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