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走进学校”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4 15:39

1110日,监利市“书香政协”走进英才学校,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和平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荆州市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荆州市书协副秘书长钟业以《赓续书法基因 厚植文化自信》为题,围绕书法教育的时代背景、立德树人的作用、文化传承、书法技巧等方面,就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今年来,监利市政协深入开展“书香政协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系列活动,前期相继在程集镇永红村、市民之家、国寿鸿普轩湖北有限公司开展了多次读书活动,效果明显,反响良好。下一步,监利市政协将持续深入开展“书香政协”系列活动,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以委员读书促进全民阅读,相互联动,凝聚共识,在书香的浸润中,引导向上向好的社会风尚。

监利市政协副主席孙艳、市教育局局长朱明波、英才学校董事长柳承宇,市工商联、市民营经济人士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刘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