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推进提案办理民主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0

1114日下午,公安县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推进提案办理民主测评工作。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公安县政协副主席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和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员会成员根据通报情况和平时提案督办掌握的办理情况,依照评议内容,对69件提案和28家主办单位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填写了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民主评价表。

陈杰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来年的提案质量和提案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精心谋划2023年提案征集工作,努力在提质上下功夫,提案选题要力求精准定位,前期调研要力求贴近实际,提案撰写要力求言简意赅。

公安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此次测评和推荐的结果,结合日常掌握的提案工作情况,将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的作为优秀提案和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形成初步评价结果提请县政协主席会议审定。(赵忠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