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召开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督办座谈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9

1123日上午,沙市区政协就“岑河镇中心幼儿园项目”“中小学幼儿园校舍维修改造项目”等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落实情况召开督办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黄望星、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教育部门关于“岑河镇中心幼儿园项目”“中小学幼儿园校舍维修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沙市区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软硬件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黄望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为民意识,扛牢责任办好民生实事,尽力满足群众对政府普惠性公共服务的需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办理的质量和效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履职为民,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发挥政协职能,展现政协担当。广大委员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和依法监督,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真正把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所忧之事办好,把民生实事办实。(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