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20 15:21

1216日,松滋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松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敦浩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1224日至27日召开。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草案)、有关人事安排(草案)及相关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草案)。

唐敦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协商履职的最高形式,要体现高度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会议有序高效,选举圆满成功。协商议政要体现深度,多建“破题”之言,多献“破冰”之策,多提“破局”之法。服务保障要体现温度,在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上下功夫,扎实有序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委员安心开会,舒心履职。

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郑奎、邹璇、李松、向文梅参加会议。(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