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委员集中参观抗洪精神主题展和重大在建项目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27 14:16

1223日下午,公安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参观抗洪精神主题展和重大在建项目。县政协主席陈万林和各位副主席参加活动。

在抗洪精神主题馆,政协委员们聆听了当年的抗洪事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让委员们深受震撼和感动。委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湖北正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广核公安储能电站项目现场,深刻感受公安县近年来在工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上取得的新成绩,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具信心与决心。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家乡城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龚云飘)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