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30 13:12

松滋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于1224日至27日在新江口城区隆重召开。

全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商议政,共绘高质量发展蓝图。委员们列席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讨论并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批准唐敦浩同志代表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李松同志代表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即将过去的2022年,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等重要文件精神,全面履行三大职能,着力破解“两个薄弱”,牢牢把握“两大主题”,努力打造“四个政协”,服务发展有高度,协商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合作有广度,为助力松滋市“百强冲刺”,建设“三区四城”贡献了智慧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沈先武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在委员参政议政大会上的讲话给全市政协委员以极大鞭策与鼓励。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松滋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勠力同心,双向发力、双岗担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为加快实现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四化同步”,加快实现“双冲刺”,全面建设“三区四城”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