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召开党组主席联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30 13:13

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1229日,松滋市政协召开党组主席联席(扩大)会议,总结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及召开期间相关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奎主持会议,副主席佘金华、邹璇、李松、向文梅、秘书长秦一雄出席会议。

唐敦浩充分肯定了各筹备组及全体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一次克难奋进、团结圆满的大会,会务组织得好、委员精神面貌好、建言资政水平高、社会各界评价好。会议准备充分,文件材料精雕细琢,会议流程顺畅,后勤保障到位,疫情防控未雨绸缪,机关干部很用心。但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唐敦浩要求,要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更加团结。分工不分家,发扬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提高整体作战能力,发挥最大整体效能。要更加务实。扎实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和“书香政协”活动。明年要召开半年政协工作质询会,切实把市委政府主要领导签批意见落到实处。要更加高效。明年协商工作计划选题要准、调研要深、督办要紧、宣传要实。(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