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福田寺镇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4-02 12:35

为加快监利优质大米品牌创建、助力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近日,福田寺镇以“民生垸万亩虾稻共作示范基地优质稻推广”为主题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活动邀请荆州市政协常委、监利市政府副市长吕梁彬现场指导。洪湖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福田寺镇党委书记、镇政协联络组全体委员、稻米加工企业负责人和种粮大户、以及群众代表参加协商活动。

优质稻产量如何?”“惠农补贴政策有哪些?”“优质稻优价收购是否有保障?”活动现场,种粮大户和村民代表们充分表达心中的疑虑,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回答、解疑释惑,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协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活动最后,吕梁彬对此次协商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优质稻的推广工作进行了指导。(刘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