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动员部署促进全县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2023年度民主监督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4-02 12:38

329日上午,公安县政协召开促进全县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2023年度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严广超关于人口与经济发展的批示、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作出的《关于促进全县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的决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牵头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2023年民主监督工作自此全面展开。县委副书记冯荆柯、副县长刘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中增强使命担当,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支持;要在自觉接受监督中推进工作落实,被监督部门要把政协选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作为破局之机、破题之策,工作上主动配合,行动上迅速有力;要在严格履职尽责中体现求真务实,各民主监督工作组和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在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中,要坚持“四不两直”的工作要求,注重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民主监督工作质效。(龚云飘 沈伟)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