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启动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4-02 12:44

328日下午,公安县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宣传工作动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县政协提案委全体成员,6件重点提案的提案人,提案主办单位分管领导,县政府政务督查室、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宣传范围、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逐一解读了6件重点提案办理的跟踪采访拍摄计划,各主办单位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进行对接并提出意见建议。

公安县政协副主席陈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重点提案办理宣传工作是县政协首次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将提案办理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民生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展示办理单位精神风貌和政协委员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通过对重点提案的办理宣传,使提案办理工作更富生气、更具活力、更好落实。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读提案,掌握提案内容,突出问题导向,跟踪办理过程,强化委员履职,促进办理落实,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办理实效,真正实现“办好一件提案、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项工作,受益一方百姓”的目标。(孙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