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政协建议积极回应委员关切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4-28 08:28

426日至27日,松滋市住建局城建科负责人协调白云社区相关同志,专程到城区德育路与青峰水岸交汇处现场调研,就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通德育路至青峰水岸小区南侧断头路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进行现场踏勘。

关于打通德育路至青峰水岸小区南侧断头路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提交后,得到了松滋市政协高度重视,相关委室积极与政协委员进行沟通联系,对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前期调研,在此基础上及时编发《社情民意信息》,转送相关部门,得到部门重视与支持。特别是市住建局,对市政协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两次现场踏勘,与利益相关方进行了数次沟通,并邀请政协委员到现场实地调研,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积淀多少真情,肩上就有多少责任”。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注基层社区实际,做到耳听民声、眼观民情、心想民事,聚焦“百姓愁难事”精准发力,扎实履职,提出了一批有见地、接地气、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充分展现出政协委员的务实作风、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体现了较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市住建局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的具体体现,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此举,赢得了委员的点赞好评,受到居民群众交口称赞。(罗雅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