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主席刘俊平为机关干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02 17:31

428日,沙市区政协主席刘俊平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机关干部讲党课。沙市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陈丹、常自松、熊梅参加活动。

刘俊平从“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火墙’”、“抓严抓细意识形态工作,把好思想‘指南针’”为标题展开,分别从“准确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要义、明确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落实”和“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锚定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目标任务及落实措施。

刘俊平指出,政协机关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坚持抓好思想引领、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政协履责四个方面;要强化理论指导、把牢工作重点、敢于刀刃向内,在意识形态的工作上注重机关干部与政协委员“两支队伍”两手抓、两手硬。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抓。要切实提升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加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打造政协模范机关,奋力开创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沙市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力开启百强进位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课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