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开展乡镇生活污水处理情况专项视察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3

59日,石首市政协对石首市乡镇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石首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市政协副主席姚周岸、姜琳、王丽、陈清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基庙镇、东升镇、调关镇、桃花山镇污水处理厂和部分管道维护点,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沿线居民点管网接入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议,就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开展协商。

会上,博世科公司首先介绍了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建设及营运等情况,各相关市直部门、乡镇就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后续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委员就解决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扎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着力解决乡镇污水处理存在的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安全有序运行。视察专班要根据实际问题,加强分析,深入各环节、各流程,形成高质量视察报告,为石首市委市政府解决乡镇污水处理问题、加强流域综合治理贡献自身力量。(张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